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學業指導


每名學生均被指定一位本系的學業導師,以協助他們解決學業上的問題。



學業指導要點


  • 在每年課程註冊之前,學生與學業導師必須每學期最少會面一次。否則學生將不能登錄課程註冊系統。
  • 在會見學術導師之前,學生均應預先於Degree Works擬定學習規劃。關於Degree Works的操作指引可在獲取。
  • 學生應在本系網頁查看自己入學學年的課程結構。
  • 強烈鼓勵學生參照個別入學年度的建議學習規劃,及注意各重要的截止日期。並與他們的學術導師討論學習計畫。

更多學業指導資訊,請按參閱教務處網頁。



重要日期


學生應參閱於校務處網頁上提供的課程註冊和學業指導相關的重要日期



重要事項


  1. 於Degree Works的學習規劃中填寫的課程資料並不代表完成課程註冊。
  2. 如學生有意到海外交流,建議至少保留自由選修科目12學分。
  3. 副修課程一般要求學生修讀相關學科課程15學分,建議學生利用自由選修科目學分來修讀副修課程。請按查看更多副修課程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