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Nis Grøn


嶺南大學視覺研究哲學博士畢業生 (2016)


VISUAL STUDIES Image ALT

視覺研究課程裏積極的教育和學習氛圍,以創造性為重的研討和督導,是助我提升學術技能以及進一步瞭解青年學者的學術發展道路之重要因素。


嶺南讀博三年,收穫頗豐。能夠成為視覺研究課程的一員,我心中充滿喜悅。學研期間,啟發性的學術訓練和院校的支持賦予我進行電影和創意媒體產業之相關學科的研究能力。


就我個人而言,研究項目之所以能夠順利完成,學校在實地考察和學術會議兩方面給予的支持至關重要。


很感激我能夠有機會成為關注師生關係團體中的一員。能夠擔任宿舍督導,我不勝榮幸。這段經歷,加深了我對本土學生的瞭解,豐富了我對香港社會生活的認知。總而言之,視覺研究系裏積極的教育和學習氛圍,以創造性為重的研討和督導,是助我提升學術技能以及進一步瞭解青年學者的學術發展道路之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