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王基信


嶺南大學視覺研究哲學博士畢業生 (2016)


VISUAL STUDIES Image ALT

在視覺研究課程,我學會了如何去學習。在未來,我也會活到老、學到老。




入學之前,我是視覺研究課程的研究助理。在與教授和學生的接觸中,作為研究員的我渴望成為這個大家庭中的一員。視覺藝術的跨學科研究方法與我的興趣不謀而合。作為一名具有音樂和藝術管理背景的博士生,我在協助服務研習活動的過程中,也從具有藝術實踐和美學背景的同學身上學到很多。課堂教學、服務研習活動、甚至是在擁擠宿舍的一頓午餐,都能讓我受益匪淺。


現在,我成為了一名講師、獨立研究員及社區藝術家。我與其它畢業生以及我的博士論文指導老師都一直保持著聯繫。我們共同探討科研和實踐的現狀、趨勢和理論。在數碼藝術與創意產業系,我學會了如何去學習。在未來,我也會活到老、學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