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冼秀眉


視覺研究 (榮譽) 學士畢業生 (2015)


VISUAL STUDIES Image ALT

視覺研究課程賦予我的以研究為導向和自主學習的意識讓我勇於接受挑戰。



自從在嶺南大學完成視覺研究學士課程後,我便開始在零售及藝術企業的公司工作。視覺研究課程中對學術研究和寫作相關的密集訓練,不但使我擁有廣博的藝術史與視覺文化知識,還培養我在獨立學習、有效溝通及批判性思考的能力。讓我在藝廊和資訊科技公司工作期間,能夠學以致用。此外,銷售管理的經歷使我對客戶關係管理和數據分析產生興趣。我在2019年2月於香港理工大學資訊系統碩士課程畢業,研究方向為機器深度學習與藝術鑑賞。視覺研究課程賦予我的研究精神和自主學習的意識,讓我勇於接受挑戰。由於具備藝術和電腦的跨學科背景,目前我正積極研究如何運用資訊技術,透過線上平台促進本地藝術發展。嶺南大學視覺研究課程給予我源源的動力,堅定的決心和持之以恒的毅力,讓我能夠跳脫定向思維,勇於學習新事物──這亦是我從嶺大視研學到最珍貴的。期待未來能與您分享我們平台的新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