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本系學生指引


學生應定期查看自己的嶺大電子信箱,與校方保持良好的聯繫及溝通。學生有責任把最新的電郵地址和電話號碼通知本系辦公室,以保持聯絡。


委員會學生代表

本系定期與學生針對實習機會、委員會議、教職員與學生諮詢委員會及其他重要事項進行溝通。


學生可透過學系會議及教職員與學生諮詢委員會等方式,將各類問題告知本系。未能參加會議的學生代表必需委任另一名學生代表其出席。


有關學系會議職責範疇,可在此處下載(只供英文版本)。

有關教職員與學生諮詢委員會職責範疇,可在此處下載(只供英文版本)。



畢業要求

學生應參考列明在本科生課程學術規制(22部分)的畢業要求,除了課程要求外,學生還需要完成其他大學指定的本科生畢業要求



引文方式

本系使用的Chicago人文學科引文方式可在此處下載。其他與本系學生日常學習有關的表格、教學指導方針和問卷,均在此處列明。


寫作研究論文時,學生應依照樣式表的要求,避免學術剽竊、確實避免學術不端行為。


本系學生於遞交學術論文時,必須同時交付已簽署的Declaration regarding the Absence of Plagiarism



其他相關資訊(只供英文版本)

Learning Outcomes and Graduate Attributes

Grading Pro-Forma

Exit Survey

Studio Practice Expectations Surv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