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駱舒婷


視覺研究 (榮譽) 學士畢業生 (2019)


VISUAL STUDIES Image ALT

在為期三個月的實習期間,我曾協辦了大型展覽,與國際知名藝術家合作,並負責處理了數百件藝術品。



建立藝術品行業與商業之間的聯繫總是讓我著迷,讓我渴望更深探索在藝術商業市場中實際運作。這驅使我接受了設計互聯(維多利亞和阿爾伯特博物館的戰略合作伙伴)的實習工作。視覺研究系提供了藝術史和博物館研究等的學科,加深了我對藝術行業的了解和豐富了我的研究經驗。


在為期三個月的實習期間,我曾協辦了大型展覽,與國際知名藝術家合作,並負責處理了數百件藝術品。該機構讓我全權負責策劃、推廣和執行他們的公開活動,並吸引了上千名參觀者。這實習工作使我在藝術機構體驗到藝術機構中的各種職能,包括營銷、策展、教育,畫廊運營和業務發展,這些都提升了我的專業技能,並加深了我對藝術商業市場的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