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策展與藝術史文學碩士課程

入學要求


申請入讀「策展與藝術史文學碩士」課程,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 持有嶺南大學認可的學位;或考獲同等之資格;或

  • 具備相關的優秀學術及專業成就的証明;

  • 兼備良好的英文語文能力;

  • 如申請人若非持有本港大學頒授的學位或於非英語教學的大學取得學位,必須符合英語水平的最低要求,例如托福 (TOEFL) * 筆試550分/或托福網考79分 /或雅思國際英語語言測試 (IELTS)* 6.5。持有同等資格者,本課程會作個別考慮。
*以提交入學申請表是日為準,英語測試結果須在兩年有效期限。


申請方法及學費


2024學年招生日期: 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4月30日

學費


一年全日制︰
於2024-2025年度入學之學生,每年學費為港幣$140,000

二年兼讀制︰
於2024-2025年度入學之學生,每年學費為港幣$70,000

[註1] 課外活動選項例如在香港以外進行的考察及夏日課堂,須另行收費。


指定研究院修課課程獎學金計劃 (2024-25學年)

VISUAL STUDIES Image ALT

課程辨公室將邀請合資格申請人提交
「指定研究院修課課程獎學金計劃
的申請。每位得獎者將獲得高達港幣 120,000 元的獎學金。

獎學金

所有被取錄的學生可自動符合申請入學獎學金的資格;入學獎學金將頒授予具傑出學業或相關成就的申請者 。


報名方法


申請人須於嶺南大學網上報名平台遞交申請並一同支付報名費港幣$400元,所有報名費用將不獲發還,本校亦不會發出收據。

[註] 所有已遞交之文件均不獲退回。未獲取錄及拒絕取錄之申請者,其資料將於甄選過程結束後全部銷毀。



招生日期

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