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48 Hour Film Challenge 2018


Jockey Club ifva Everywhere - 48 Hour Film Challenge 2018 "You’re Not Your Memory Owner"

Directors
陳浩庭 Chan Ho-ting、黃銘樂 Wong Ming Lok、阮嘉俊 Yuen Ka Chun、周子亮 Chow Tsz Leong Christopher、郭建錕 Kwok Kin Kwan、藍芷苓 Lam Tsz Ling

Synopsis
一男一女走進未知的空間進行遊戲,第一個是揭牌配對的記憶力遊戲,對手卻是神秘的全知者;第二個是層層疊遊戲,男女似是互為對手,兩人口中皆唸著自身記憶。最終兩人於這未知的空間遺忘自己的城市與家。

Message from students
視覺研究系雖然重心並非在電影範疇,卻包含了不少給同學參與製作的課程。其中VIS3001 Video Art及VIS3353 Non Fiction Film更令我們認識到身邊志同道合的朋友。適逢遇上IFVA 48小時比賽,便集各人所長,望可以拍出自己心目中的作品。學校方面亦提供了硬件及軟件援助,我們可以成功出賽。


Back to All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