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往年的成功经验,香港岭南大学和英国牛津大学将继续联袂举办2020年国际研究生暑期班(岭大—牛津暑期班)。参加者将于岭南大学学习一周,其中一部分学员将到牛津大学学习两周。值此暑期班交流契机,学者将和学员分享研究实践和成果、反思研究方法等相关的议题。通过与亚洲和英国顶尖大学的合作,岭大—牛津暑期班将为来自各地的学员提供难得的机会,与知名学者沟通,与一班志趣相投的研究者建立研究网络,丰富研究经历。

优势

  • 与亚洲和英国领先大学的学者交流。
  • 参加岭南大学和牛津大学特别安排的学术研讨会,学习多种研究方法。
  • 与顶尖优秀学者和研究生分享研究实践经验。
  • 发展研究合作网络,探索国际合作和学术出版的可能性。
  • 精彩体验,实地考察,深度探索香港和牛津。
  • 协办院校:国立政治大学、国立中正大学、北京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及浙江大学。

课程

教学语言:英文

香港岭南大学课程: 下载 >>

英国牛津大学课程: 下载 >>

課程费用:

  岭南大学 博士/ 研究型硕士生 (无需住宿) 岭南大学 授课型硕士生/ 本地研究生 (无需住宿) 非本地研究生 (岭南大学将提供校内住宿)
香港学段 (一星期) 课程费用 港币0元 港币2,000元 港币5,000元
英国学段(两星期) 课程费用 英镑2,580元
机票&保险 预计约:港币13,500元(航班、汇率、税费等暂不确定)

注:

  • 所有费用均须经大学最终确认。
  • 除特殊声明,所有已付费用均不予退还。
  • 香港学段的课程费用包含学费,欢迎午宴,欢送午宴,实地考察,本地保险和住宿(仅提供住宿予支付港币5,000元者)。
  • 英国学段的课程费用包含学费,住宿,膳食,游学,活动和机场接送。
  • 为确保安全和方便合作,岭南大学将为您预订香港-英国的往返机票 (于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为期两周的课程,即 2020年6月28日至7月11日
  • 有关详细票务安排将于2020年3月下旬进一步通知。
  • 参加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为期两周课程的学生,请自行安排从香港往返您本地的票务。

网上报名

请点击在线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 >>

国际研究生暑期班

2019年度国际研究生暑期班的照片,分享和新闻:

查看详情 >>

2018年度国际研究生暑期班的照片,分享和新闻:

查看详情 >>

2017年度国际研究生暑期班的照片,分享和新闻:

查看详情 >>

查询

研究生院:

电话: (852) 2616 8720
传真: (852) 3716 6988
电邮: [email protected]

在线查询:

* 必须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