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A banner image of website

Events/Upcoming Events

12 November 2018. MIDE Students Visited the Hong Kong Monetary Authority (Chinese only)

為加深同學對香港金融體制的了解、學習香港貨幣及銀行發展史,以及香港貨幣管理方面的相關知識,從而進一步探討香港金融業在一帶一路倡議及大灣區建設中的重要角色,MIDE課程辦公室安排了MIDE同學參觀香港金融管理局 (Hong Kong Monetary Authority, HKMA),期間獲得香港金融管理局派員帶領同學們參觀香港金融管理局資訊中心,並作出簡短交流。同學們表示此行加深了對香港金融業在一帶一路倡議及大灣區建設當中角色的了解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