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A banner image of website

Events/Upcoming Events

div class="title">19 November 2018: Luncheon with Mr. Patrick Ng (伍浩汶), Operations Controller of Jardine OneSolution (HK) Limited (Chinese only)

MIDE課程辦公室邀請了怡和科技(香港)有限公司營運總監伍浩汶先生擔任「商界翹楚午餐分享會」的主講嘉賓,與MIDE同學們分享對一帶一路及香港發展前景的看法。透過自身豐富的工作經驗,伍先生分析了對香港於大灣區發展中的優勢,並與同學互相分享對國內及香港科技及經濟發展的感受,鼓勵同學們積極參與大灣區及一帶一路的發展。在午餐輕鬆的氛圍下,同學們都積極表達其對國內及香港未來發展方向的意見,並思考在香港實踐課堂上的知識及其職業發展路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