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开始内容
A banner image of website

活动/最新动态


2018年11月30日:一带一路系列专题讲座: 马来西亚驻香港特别行政区及澳门特别行政区总领事
登姑希拉祖扎曼先生主讲「新马来西亚与一带一路」

除课堂上的理论教授外,MIDE课程办公室联同岭南大学中国经济研究部及潘苏通沪港经济政策研究所共同举办一系列与「一带一路」相关的专题讲座,探讨「一带一路倡议」及沿线地区的最新发展。


馬來西亞是中國的重要國際伙伴之一,其經濟發展亦在各東南亞國家中佔有重要的地位。MIDE課程辦公室有幸邀請了馬來西亞駐香港特別行政區及澳門特別行政區總領事登姑希拉祖扎曼先生 (Mr. Tengku Sirajuzzaman) 於2018年11月30日蒞臨嶺南大學作專題演講,分享現時馬來西亞的經濟環境、與其他地區的投資比較及馬來西亞對「一帶一路倡議」的看法。MIDE同學及嘉賓們都積極發問並與登姑希拉祖扎曼先生交流,紛紛表示這次講座有助了解馬來西亞與中國的最新經貿關係,獲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