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开始内容
A banner image of website

活动/最新动态


2019年3月29日:MIDE同学与非洲肯雅的师生交流

来自非洲肯雅(Republic of Kenya)首都内罗毕(Nairobi)的私立大学Strathmore University交流团,于2019年3月29日到访岭南大学与MIDE学生交流。 Strathmore University交流团由该校经济学及金融学专业共八十余名师生组成。

是次活动由岭南大学国际与发展经济学理学硕士课程(MIDE)、中国经济研究部(CERP)及潘苏通沪港经济政策研究所(PSEI)共同主办。助理研究发展及项目经理孔永乐代表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岭南大学的历史、学习环境、CERP和PSEI有关「一带一路」的最新学术研究课题。

MIDE

随后,Strathmore University交流团负责老师Ferdinand Othieno、Lucy Kinyua及学生代表向岭大师生致辞表示感谢并与岭大代表互赠纪念品。

MIDE

最后,岭大师生分组带领交流团展开了更加详细的交流,并参观岭大校园及学习环境。 Strathmore University的师生对香港及中国内地经济、生活及学术环境均表示极大的兴趣。

MIDE

是次活动不仅向Strathmore University的师生讲解MIDE课程与学术活动,更加深了两校师生在「一带一路」大环境下的密切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