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开始内容
A banner image of website

活动/最新动态


2019年4月13日:MIDE课程主任魏向东教授在北京为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MBA班举行MIDE课程简介会

岭南大学国际与发展经济学理学硕士(MIDE)课程已经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社科院研究生院)工商学院签定「合办硕士双学位课程意向书」,凡完成MIDE的毕业生,可申请入读社科院研究生院工商学院的MBA硕士研究生课程,成功入读的话可获豁免最多15个学分,即按其规定修毕余下学分后可望取得社科院研究生院第二个硕士学位。

同样地,社科院研究生院工商学院的MBA硕士研究生及毕业生,如果申请就读岭南大学MIDE课程而又获取录的话,入读MIDE后可获豁免最多15个学分,即按MIDE规定修毕余下一半学分后可望取得岭南大学第二个硕士学位。

岭南大学社会科学院院长兼MIDE课程主任魏向东教授于2019年4月13日在位于北京为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MBA班举行岭南大学MIDE课程简介会,出席的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学生人数超过80人,魏向东教授为有意申请的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MBA班同学解答了入读岭南大学MIDE的注意事项、取录条件和学分互认等问题,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MBA班同学对此表示一定兴趣,并希望获得来港就读的机会。

MIDE

MIDE

M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