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开始内容
A banner image of website

活动/最新动态


2019年4月23日:旭日集团杨勋教授莅临岭南大学主讲「中国商界领袖系列讲座」

应岭南大学的邀请,全国政协委员、旭日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真维斯国际(香港)董事长、香港制衣业总商会会长杨勋教授莅临岭南大学,为包括MIDE硕士研究生内在的130多名岭南大学师生讲授中国商界领袖系列讲座之一:「从旭日集团的发展与转型:透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过去与未来」。

作为中国经济发展上的一个重要案例之一,杨勋教授以其纵横商场超过40多年的经验,并以理论与实战经验并重的方式,将旭日集团四次的转型经验一一向岭大师生娓娓道来;席间,又和同学分享线上线下营商模式在实战时的注意事项。同时,与同学共同探讨了香港企业在一带一路倡议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出台后香港以至整个大湾区的发展应有角色,内容丰富务实。

讲者和与会者都分别表示,作为MIDE学生为主的发问者发问水平有深度,而讲者亦是一位成功、坦诚而且具远见的企业家,其分享的内容实属难能可贵。大家都期望有机会在包括为MIDE学生提供本港实习机会方面开展相关合作。

MIDE

MIDE

MIDE

M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