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开始内容
A banner image of website

活动/最新动态


2019年9月3日-9月9日:MIDE AY2019-2020 新生迎新及系列活动

2019年9月3日,MIDE课程迎来了AY2019-2020的新生们。 MIDE课程办公室为新生们安排了迎新会和欢迎晚宴。期间,我们邀请了上一届的毕业生与新生们作朋辈分享与交流,并向两名的优秀毕业生颁发优秀学生奖学金。在迎新会上,课程主任魏向东教授及课程执行主任周文港博士分别致辞,寄语新生们「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未来一年的学习中勤勉踏实,珍惜邵华,不负青春。

此外,为了让各位同学们能够更快地了解校园环境,适应新的校园生活,MIDE课程办公室与学校ITSC及图书馆等部门携手于9月3日和9月5日为大家度身订造了校园介绍和游园活动。 9月9日,MIDE课程办公室组织同学们到香港展城馆参观,同学们在导赏员的讲解下,快速而系统地认识了香港的城市概况。参观结束后,MIDE课程办公室还组织同学们乘坐摩天轮欣赏香港景色,以及体验富有香港传统特色的交通工具——天星小轮。同学们纷纷表示透过MIDE迎新系列活动对香港有了更具体、全面的认识,对香港这座经济繁荣、中西文化高度交融的城市感到非常新鲜,也非常期待在这里所开始的新的学习生活。

MIDE
MIDE课程主任魏向东教授致辞

MIDE
MIDE课程执行主任周文港博士致辞

MIDE
向优秀毕业生姜宇同学(左二)和曲丽颖同学(右二)颁发优秀学生奖学金

MIDE
MIDE课程AY2019-2020 师生合照

MIDE
MIDE迎新晚宴

MIDE
朋辈分享与交流

MIDE
香港展城馆参观合影

MIDE
展城馆参观照片

MIDE
同学们乘搭摩天轮以及体验天星小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