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岭大商学院一系列授课式硕士课程 助学生做好技能装备 踏上成功职业道路


后疫情时代香港正致力走向由治及兴的新时代,各行各业的人才需求不断上升。政府施政报告更提出多项「抢人才」措施,若有意投身商界,不妨考虑报读相关课程,以提升职场竞争力。岭南大学商学院的9个一年全日制授课式硕士课程,包括会计学、商业创新与创业理学、电子商务与供应链管理、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管理理学、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及组织行为学、市场及国际企业理学、风险及保险管理理学,以及艺术科技与商业,培育人才无数,协助学生装备自己踏上成功的职业道路。

Lingu TPG Image ALT

上述多个课程备受专业机构认可,有助毕业生考取各种专业资格,课程内容贴近专业领域发展,并注重专业实践。各课程更恒常举办客座讲座、公司参观和就业辅导等课外活动,有助学生提升专业知识,拓展软技能,加强职场竞争力。对于没有相关背景的学生,学院将于开学前提供预科课程,协助同学及早适应和衔接硕士课程的学习进度。

 

入学申请将于2023年4月30日截止(除了艺术科技与商业硕士课程外,会于2023年6月15日截止),如欲获取课程最新资讯,请浏览:www.ln.edu.hk/fb/tpg

Lingu TPG Image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