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第一届大湾区青年论坛—同心同步 共创绿色未来!


Lingu TPG Image ALT

第一届大湾区青年论坛将于2023年5月15日岭南校园举行。本次青年论坛的主题为“同心同步 共创绿色未来!”,由岭南大学与深圳大学共同主办。论坛旨在提高年轻人对绿色金融、绿色未来、企业可持续性、社会责任等快速发展的ESG领域及其对粤港澳大湾区的影响的认识。


我们邀请了有影响力的合作伙伴,包括腾讯,这是一家在技术和创新方面的世界领先者,也是该地区ESG和青年发展的重要推动者。我们的演讲嘉宾将包括来自区域公司、专业协会和青年组织的演讲嘉宾和代表。


除了由学术界和企业界资深演讲嘉宾主持的会议,还将有由学生主持的小组讨论和圆桌午餐交流会,学生们可以从资深管理人员和专家那里获得关于他们的职业和个人发展的启示和建议。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本次论坛,并需要您的支持让活动成功举行。


请扫码浏览论坛网站了解更多资讯:




大湾区青年论坛网站:

图片




网上报名: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