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课程概览

课程网址 www.ln.edu.hk/acct/macc
课程特色
  • 一年学习可获取会计学深造文凭及会计学硕士证书。学生在修读完第一学期的全部必修课并达到 GPA 2.67 或以上,可获取会计学深造文凭。
  • 资深的教学团队;和谐互动的师生关系。
  • 香港会计师公会(HKICPA)和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CICPA)的考试豁免制。
修读方法 全日制
修读年限
  • 一般年限: 1 年
  • 最长年限: 3 年
授课语言 英文
学分要求 33 学分
课程要求 11(必修课:7 门;选修课:4 门)
预科课程 持有非商科认可学位的申请者需在入读本课程之前修读并通过相关预科课程。7 门预科课程包括:会计学,中级会计,经济学,信息系统管理,管理学,统计学及市场学。7门课程均不计入硕士课程所要求的 33 个学分内。每一门预科课程的学费是港币 6,000 元。
学费 (2024/25学年度)
  • 本地生:港币 218,000 元
  • 非本地生:港币 300,000 元

以上学费不包括预科课程的费用。

专业资格认证

Hong Kong Institute of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s (HKICPA)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 (ACCA)

CPA Australia (CPA Aust)

The Institute of 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s (ICMA, also known as CMA Australia)

Chartered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ntants (CIMA)

The Taxation Institute of Hong Kong

课程总监 史珊珊 教授
CPA (U.S.); FCPA (HK); CGMA; CESGA; BA (Fudan Univ.); MSc in Accountancy (Bentley Univ.); Master of Applied Business Research; DBA (SBS Swiss Business School)
开课部门 会计学系

此中文页面为英文版本译本,如中、英文两个版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应以英文版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