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入学要求

1. 一般学历要求

  • 申请者需持有认可⼤学的学⼠学位或拥有其他同等学历(视乎申请者情况作个别考虑)。

2. 英语能力要求

  • 除非持有香港或其他英语国家大学颁发的学位,其他申请人须符合以下要求:
   -    托福考试 (TOEFL) 最低成绩达 550 分 (纸考) 或 79分 (网考);或
   -    雅思考试 (IELTS) 最低成绩达 6.5 分。
  • 持有同等资格者,本课程会作个别考虑。

Notes:

  • 持有非商科学士学位的申请者将需在入读本课程之前修读并通过相关的预科课程。具体需要修读的预科课程会根据申请者本科阶段所学课程决定。
  • 申请者曾从事会计、审计、税务、金融等相关工作或具备相关专业资格,将获优先考虑。
  • 申请者所毕业的大学如以英文授课为主,则无需提供英文能力证明。

访问学生/旁听生

对本课程有兴趣的人士可以申请修读本课程内 1-2 门课程。经学系审核后,符合入学资格的申请者将以“访问学生或旁听生”的身份就读 1-2 门课程。"访问学生"必须完成全部课程要求,包括通过考试才能获得成绩及学分。"旁听生"则不允许参加所报读课程的任何考试并不获任何成绩及学分。

访问学生/旁听生每一门课程学费为港币 14,000 元。

此中文页面为英文版本译本,如中、英文两个版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应以英文版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