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申請程序

申請日期: 2023 年 10月 1 日 至 2024 年 5 月 31 日
(MScATB 除外, 申請日期: 2023 年 10月 1 日 至 2024 年 4 月 30 日)


如欲報讀碩士課程,請按以下步驟提交網上申請


1.
網上申請系統建立個人帳戶。

2.
完成網上申請表格

3.
在系統中上傳以下文件的掃描版:

  • 身份證明文件、護照或旅遊證件
  • 成績單
  • 英文成績單(雅思,托福)
  • 畢業證書或學位證
  • 學位驗證授權書 (下載)
  • 學位認證報告(CQV(如果你已獲發內地大學學位證,須於申請時提交認證報告)
  • 其他相關文件

4. 用信用卡提交申請費港幣$400 (2024/25學年度)。申請一經確認,申請費將不予以退還及轉讓

5. 邀請兩位推薦人完成推薦表格。推薦人需在申請人遞交申請後一個月內遞交推薦表格。推薦表格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式之一遞交:

(1) 把推薦表格密封於信封內並直接寄回香港屯門青山公路8號嶺南大學郭少明伉儷樓112/1室 – 商學院研究生(授課式)課程辦公室,或

(2) 由推薦人把完成的推薦表格從其官方郵箱發送到申請人所申請課程的郵箱 (官方郵箱指推薦人的大學或公司的電郵)

無論以何種方式遞交推薦表格,申請人都不應查閱推薦表格的內容或是把推薦表格上傳到報名系統

注意:

  • 當網上申請表格提交及申請費用成功轉帳後,網上申請即可完成。
  • 當完成網上申請後,申請者將收到確認電郵及申請編號。若申請者在7個工作天內未收到確認電郵,請聯絡課程辦公室進行查詢。
  • 每個申請只能申請一個課程,每個申請的費用均為港幣$400元(2024/25學年度)。


此中文頁面為英文版本譯本,如中、英文兩個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應以英文版本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