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課程概覽

課程網址 www.ln.edu.hk/acct/macc
課程特色
  • 一年學習可獲取會計學深造文憑及會計學碩士證書。學生在修讀完第一學期的全部必修課並達到 GPA 2.67 或以上,可獲取會計學深造文憑。
  • 資深的教學團隊;和諧互動的師生關係。
  • 香港會計師公會(HKICPA)和中國註冊會計師協會(CICPA)的考試豁免制。
修讀方法 全日制
修讀年限
  • 一般年限: 1 年
  • 最長年限: 3 年
授課語言 英文
學分要求 33 學分
課程要求 11(必修課:7 門;選修課:4 門)
預科課程 持有非商科認可學位的申請者需在入讀本課程之前修讀並通過相關預科課程。7 門預科課程包括:會計學,中級會計,經濟學,資訊系統管理,管理學,統計學及市場學。7門課程均不計入碩士課程所要求的 33 個學分內。每一門預科課程的學費是港幣 6,000 元。
學費 (2024/25學年度)
  • 本地生:港幣 218,000 元
  • 非本地生:港幣 300,000 元

以上學費不包括預科課程的費用。

專業資格認證

Hong Kong Institute of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s (HKICPA)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 (ACCA)

CPA Australia (CPA Aust)

The Institute of 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s (ICMA, also known as CMA Australia)

Chartered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ntants (CIMA)

The Taxation Institute of Hong Kong

課程總監 史珊珊 教授
CPA (U.S.); FCPA (HK); CGMA; CESGA; BA (Fudan Univ.); MSc in Accountancy (Bentley Univ.); Master of Applied Business Research; DBA (SBS Swiss Business School)
開課部門 會計學系

此中文頁面為英文版本譯本,如中、英文兩個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應以英文版本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