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入學要求

1. 一般學歷要求

  • 申請者需持有認可⼤學的學⼠學位或擁有其他同等學歷(視乎申請者情況作個別考慮)。

2. 英語能力要求

  • 除非持有香港或其他英語國家大學頒發的學位,其他申請人須符合以下要求:
   -    托福考試 (TOEFL) 最低成績達 550 分 (紙考) 或 79分 (網考);或
   -    雅思考試 (IELTS) 最低成績達 6.5 分。
  • 持有同等資格者,本課程會作個別考慮。

Notes:

  • 持有非商科學士學位的申請者將需在入讀本課程之前修讀並通過相關的預科課程。具體需要修讀的預科課程會根據申請者本科階段所學課程決定。
  • 申請者曾從事會計、審計、稅務、金融等相關工作或具備相關專業資格,將獲優先考慮。
  • 申請者所畢業的大學如以英文授課為主,則無需提供英文能力證明。

訪問學生/旁聽生

對本課程有興趣的人士可以申請修讀本課程內 1-2 門課程。經學系審核後,符合入學資格的申請者將以“訪問學生或旁聽生”的身份就讀 1-2 門課程。"訪問學生"必須完成全部課程要求,包括通過考試才能獲得成績及學分。"旁聽生"則不允許參加所報讀課程的任何考試並不獲任何成績及學分。

訪問學生/旁聽生每一門課程學費為港幣 14,000 元。

此中文頁面為英文版本譯本,如中、英文兩個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應以英文版本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