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嶺大商學院一系列授課式碩士課程 助學生做好技能裝備 踏上成功職業道路


後疫情時代香港正致力走向由治及興的新時代,各行各業的人才需求不斷上升。政府施政報告更提出多項「搶人才」措施,若有意投身商界,不妨考慮報讀相關課程,以提升職場競爭力。嶺南大學商學院的9個一年全日制授課式碩士課程,包括會計學、商業創新與創業理學、電子商務與供應鏈管理、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管理理學、金融學、人力資源管理及組織行為學、市場及國際企業理學、風險及保險管理理學,以及藝術科技與商業,培育人才無數,協助學生裝備自己踏上成功的職業道路。

Lingu TPG Image ALT上述多個課程備受專業機構認可,有助畢業生考取各種專業資格,課程內容貼近專業領域發展,並注重專業實踐。各課程更恒常舉辦客座講座、公司參觀和就業輔導等課外活動,有助學生提升專業知識,拓展軟技能,加強職場競爭力。對於沒有相關背景的學生,學院將于開學前提供預科課程,協助同學及早適應和銜接碩士課程的學習進度。


入學申請將於2023年4月30日截止(除了藝術科技與商業碩士課程外,會於2023年6月15日截止),如欲獲取課程最新資訊,請流覽:www.ln.edu.hk/fb/tpg
Lingu TPG Image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