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MSc in Business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Chinese Only) (MScBIE)

院长寄语

Prof LENG, Dean冷明明教授,商学院院长

在当今社会,科技发展突飞猛进,商业环境日新月异,消费者偏好与需求不断变化。任何一家企业都不得不面临一个重要问题:如何在动态商业社会中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要有效解决这个问题,首先就需要企业人员具备“创新精神”。只有这种精神的存在,企业人员才能够紧跟社会前进的步伐,并适时地做出发展方向和运营管理上的调整与改变。所以说,社会的快速发展就要求企业人员具备“标新立异,革故鼎新”的创新精神。

与此同时,新的商业机会也随着社会的变化而不断地产生。这就为有志于建立新的商业行为以期更好地服务社会的创业人士提供了诸多机会。但,如何有效识别和把握商业机遇?这就要求创业人士具备商业前沿知识,敏锐目光,和开放思维。因此,我认为现在和未来的企业人员对商业创新与创业的精神,意识,和知识的拥有是十分重要的。

岭南大学商学院以培养具备高水平管理素质与能力的企业管理人员为目标,适时地推出了“商业创新与创业”硕士课程。相信该课程培养出来的创新与创业人才将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的及时满足,商业社会的发展作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