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大學社區學院第一屆副學士學位暨獎學金頒授典禮

3 Oct 2003

嶺南大學社區學院第一屆副學士學位暨獎學金頒授典禮於二零零三年十月三日﹝今天﹞在校園內舉行。典禮由嶺南大學校長暨社區學院校董會主席陳坤耀教授太平紳 士主持;另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總幹事易嘉濂博士將一同出席典禮。所頒授之學位包括人文學科副學士、商學(金融服務)副學士、商學(資訊系統)副學士及社 會科學副學士。

在89名畢業生中,21人為人文學科副學士畢業生、23人為商學(金融服務)副學士畢業生、20人為商學(資訊系統)副學士畢業生、其餘25人為社會科學 副學士畢業生。商學(金融服務)副學士畢業生楊光逹則獲社區學院頒發學業最優異獎,以表揚其卓越的學術表現。

典禮亦進行了首次獎學金頒授儀式。獎學金分別由商學課程辦事處及中國語文教學與測試中心捐出。得獎同學須具有學業成績、課外活動及對大學的服務三方面的傑出表現。本年度共有十位同學獲獎。

首屆副學士畢業生升學率逹六成七
本年度副學士學位畢業人數為89人,其中有60人成功直升嶺大學士學位課程二年級 (比率達67%)。而在這60位同學中,15位修讀由教資會資助的嶺大學士學位課程,另外45位則修讀由嶺大本部主辦的自資學士學位課程。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嶺南大學社區學院楊偉剛先生﹝2616-8770﹞或陳昆小姐﹝2616-8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