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與天高管理發展有限公司 成功培育首屆【旅遊及顧客服務文憑課程】畢業生 第三屆【客戶服務專業文憑課程】現正招生

27 Nov 2003

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LIFE)與天高管理發展有限公司(TIPTOP)攜手合作,在2002年11月份起籌辦【旅遊及顧客服務文憑課程】,以響應特區 政府對終生持續學習的倡導,以及對提升服務及旅遊從業員服務質素的熱切呼籲。完成首屆【旅遊及客戶服務文憑課程】的畢業生多達21位;學員分別來自不行 業,包括公型機構、銀行、保險、便利店、酒店、酒樓、旅行社、測量公司、時裝店、眼鏡店、傢俬店及旅遊景點管理等。

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與天高管理特於2003年11月29日(星期六)在嶺南大學屯門校園舉行首屆【旅遊及顧客服務文憑課程】畢業典禮,出席典禮的課程顧 問包括嶺南大學副校長饒美蛟教授、人力資源處處長陳麗英女士、持續進修學院院長譚小玲博士;稻香集團有限公司人力資源部顧問鍾陳細英女士等。

課程顧問、OK便利店行政總裁楊立彬先生謂:「即將開辦的第三屆【客戶服務專業文憑課程】有別於一般學術性的課程,實用性比較高,非常適合有志進修的服務從業員。同學們除了可以掌握到優質顧客服務的技巧,更可以與來自其他服務行業的同學互相交流。」

稻香集團有限公司人力資源部顧問鍾陳細英女士表示:「相信透過不斷學習、自我提升,是現時從事任何行業人士的正確策略,人人各自做好裝備,機會來臨才能把握。此文憑課程有助學員在服務知識上的提升,當中的實地研習,更能加強及鞏固學習技巧。」

萬寧 – 牛奶有限公司大中華區總裁麥瑞垰小姐表示:「有那麼多的在職人士渴望得到自我増值的機會,實在令人欣喜。此課程涵蓋廣泛知識,而實地研習課則有效提昇學員的實戰經驗,有助學員在日後多方發展。」

第三屆【客戶服務專業文憑課程】現正招生

如欲對本課程內容作進一步了解,歡迎聯絡:

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 (LIFE)
電話:24041954 / 2721 2933
傳真:[email protected]
電郵:24040085
網址:www.LN.edu.hk/Life


天高管理發展有限公司 (Tiptop)
電話:2990 9880 / 2990 9828
傳真:[email protected]
電郵:2745 8484
網址:www.tiptop.com.hk


傳媒如欲查詢,歡迎聯絡嶺南大學公共事務處何嘉珮(電話:2616-8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