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方法

feb80492ec1f9f4c3eaaed89bfc70499.jpg
在您的慷慨支持下,岭南大学将继续在教学、研究、校园和学生发展方面迈进。您可以填妥网上捐款表格并通过以下任何一种方式捐赠予岭大。
 
信用卡捐款
只接受Visa和万事达。

银行直接转账 / 轉數快
银行名称:东亚银行
账户名称:岭南大学
帐户号码:015-514-40-401542-0
银行国际代码:BEASHKHH

支票
支票抬头请填写 「岭南大学」,连同联络人姓名及电话,邮寄至大学发展及公共事务处。
 
如果您希望使用实体表格,可在此处下载。请填写后邮寄到本处。
 
提交方法
邮寄: 香港屯门青山公路8号岭南大学黄氏行政大楼2楼205/13室大学发展及公共事务处
电邮: [email protected]
传真: (852) 2466 3730
电话: (852) 2616 8975
 
实物捐赠为非现金捐赠,包括但不限于:
 
- 可交易的证券,如债券、股票、信托、共同基金等。
- 可用于教学和研究的设备或物资、艺术品收藏等。
- 房地产
 
岭大将妥善保管捐赠物品,并作出适当的展示、使用、维护、管理和/或储存。捐赠的物品将按照捐赠者的意愿使用和保存。
 
请与我们联系,讨论您的捐赠计划。
以计划捐赠支持岭大可以实现您的慈善抱负,并协助岭大迈步向前。
 
遗赠是其中一个计划捐赠的常见例子。您可以以自己或亲人的名义设立基金,然后指定您想支持的范畴。
 
另外,您也可以将岭大列为保险单的受益人。
 
您的慷慨支持将为岭大的发展作出重大贡献。请与我们联系,讨论您的捐赠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