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方法

aea8b478f333ad76e8c93bc9f201ee68.jpg
在您的慷慨支持下,嶺南大學將繼續在教學、研究、校園和學生發展方面邁進。您可以填妥網上捐款表格並通過以下任何一種方式捐贈予嶺大。
 
信用卡捐款
只接受Visa和萬事達卡。

銀行直接轉帳 / 轉數快
銀行名稱:東亞銀行
帳戶名稱:嶺南大學
帳戶號碼:015-514-40-401542-0
銀行國際代碼:BEASHKHH

支票
支票抬頭請填寫 「嶺南大學」,連同聯絡人姓名及電話,郵寄至大學發展及公共事務處。
  
如果您希望使用實體表格,可在此處下載。請填寫後郵寄到本處。
 
提交方法
郵寄: 香港屯門青山公路8號嶺南大學黃氏行政大樓2樓205/13室大學發展及公共事務處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傳真: (852) 2466 3730
電話: (852) 2616 8975
 
實物捐贈為非現金捐贈,包括但不限於:
 
- 可交易的證券,如債券、股票、信託、共同基金等。
- 可用於教學和研究的設備或物資、藝術品收藏等。
- 房地產
 
嶺大將妥善保管捐贈物品,並作出適當的展示、使用、維護、管理和/或儲存。捐贈的物品將按照捐贈者的意願使用和保存。
 
請與我們聯繫,討論您的捐贈計劃。
以計劃捐贈支持嶺大可以實現您的慈善抱負,並協助嶺大邁步向前。
 
遺贈是其中一個計劃捐贈的常見例子。您可以以自己或親人的名義設立基金,然後指定您想支持的範疇。
 
另外,您也可以將嶺大列為保險單的受益人。
 
您的慷慨支持將為嶺大的發展作出重大貢獻。請與我們聯繫,討論您的捐贈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