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开始内容
Pan Sutong Shanghai-Hong Kong Economic Policy Research Institute (PSEI)
潘苏通沪港经济政策研究所
2018年6月2日:岭南大学(香港) 「青年创岭大学生实习计划2018」
主页 > 过往活动

岭南大学中国经济研究部举办了实习计划2018,我们近日举办了实习计划启动礼及实习前在港培训活动,为实习同学作出发前的最后准备。

2018「青年创岭」

一众主礼嘉宾于岭南大学进行联合启动礼

2018「青年创岭」

岭南大学协理副校长(学生事务)李东辉博士为启动礼致欢迎辞

2018「青年创岭」

岭南大学社会科学院院长、中国经济研究部总监魏向东教授为启动礼致欢迎辞

岭大的「青年创岭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参观及实习计划2018」,同学会前往厦门的八间互联网+、金融、房地产、文创(包括泉州银行、中国银行厦门分行、网龙公司、建发集团、厦门国贸集团、科拓通讯技术、中铁均达等)等企业实习。

2018「青年创岭」

岭南大学中国经济研究部副总监周文港博士向参与学生简介实习计划详情

在此,感激广东省青联、福建省青联、厦门市青联的鼎力支持和联络,更要一一感谢泉州银行、中国银行厦门分行、网龙公司、建发集团、厦门国贸集团、科拓通讯技术、中铁均达,以及为数近一个师不愿具名的无名英雄,艰苦、默默而又无微不至地为香港的大学学生提供实习机会。

我们相信,各位同学在大家的支持下,我们已经第三年举办的实习计划,会因此多出几位未来马云、马化腾,以至国家和香港需要的专家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