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开始内容
Pan Sutong Shanghai-Hong Kong Economic Policy Research Institute (PSEI)
潘苏通沪港经济政策研究所
2019年11月5日:岭南大学中国经济研究部、潘苏通沪港经济政策研究所协办「第三届“一带一路”(香港)高峰论坛──高质量可持续共建“一带一路”」
主页 > 过往活动

由紫荆杂志社、丝路规划研究中心等主办,岭南大学中国经济研究部、潘苏通沪港经济政策研究所等共同协办的「第三届“一带一路”(香港)高峰论坛──高质量可持续共建“一带一路”」,11月5日于香港湾仔会展举办。

PSEI

是次论坛邀请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及国家开发银行前行长陈元、香港特区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汇丰商学院创院院长海闻教授、中房集团理事长孟晓苏博士、中银(香港)首席经济学家鄂志寰博士、正大集团资深资深副董事长、正大制药集团董事长谢炳先生及香港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丘东晓教授及其他金融精英及学者专家分享。

是次论坛合共邀请国家级及香港官员、国家级智库专家学者及全球500强企业商界领袖等出席,围绕基建投资、风险管理、国际合作、产业发展及人民币国际化等专题作深入讨论。 MIDE同学参加是次论坛,从不同产业总裁主管及专家学者的分享中学习到有关“一带一路”倡议的最新发展,不少同学都表示机会难得,获益良多。

PS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