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開始內容
2018年6月2日:嶺南大學(香港) 「青年創嶺大學生實習計劃2018」
主頁 > 過往活動

嶺南大學中國經濟研究部舉辦了實習計劃2018,我們近日舉辦了實習計劃啟動禮及實習前在港培訓活動,為實習同學作出發前的最後準備。

2018「青年創嶺」

一眾主禮嘉賓於嶺南大學進行聯合啟動禮

2018「青年創嶺」

嶺南大學協理副校長(學生事務)李東輝博士為啟動禮致歡迎辭

2018「青年創嶺」

嶺南大學社會科學院院長、中國經濟研究部總監魏向東教授為啟動禮致歡迎辭

嶺大的「青年創嶺大學生創新創業培訓、參觀及實習計劃2018」,同學會前往廈門的八間互聯網+、金融、房地產、文創(包括泉州銀行、中國銀行廈門分行、網龍公司、建發集團、廈門國貿集團、科拓通訊技術、中鐵均達等)等企業實習。

2018「青年創嶺」

嶺南大學中國經濟研究部副總監周文港博士向參與學生簡介實習計劃詳情

在此,感激廣東省青聯、福建省青聯、廈門市青聯的鼎力支持和聯絡,更要一一感謝泉州銀行、中國銀行廈門分行、網龍公司、建發集團、廈門國貿集團、科拓通訊技術、中鐵均達,以及為數近一個師不願具名的無名英雄,艱苦、默默而又無微不至地為香港的大學學生提供實習機會。

我們相信,各位同學在大家的支持下,我們已經第三年舉辦的實習計劃,會因此多出幾位未來馬雲、馬化騰,以至國家和香港需要的專家學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