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開始內容
Pan Sutong Shanghai-Hong Kong Economic Policy Research Institute (PSEI)
潘蘇通滬港經濟政策研究所
2019年4月23日:旭日集團楊勳教授蒞臨嶺南大學主講「中國商界領袖系列講座」
主頁 > 過往活動

應嶺南大學的邀請,全國政協委員、旭日集團副董事長兼總經理、真維斯國際(香港)董事長、香港制衣業總商會會長楊勳教授蒞臨嶺南大學,為包括MIDE碩士研究生內在的130多名嶺南大學師生講授中國商界領袖系列講座之一:「從旭日集團的發展與轉型:透視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過去與未來」。

作為中國經濟發展上的一個重要案例之一,楊勳教授以其縱橫商場超過40多年的經驗,並以理論與實戰經驗並重的方式,將旭日集團四次的轉型經驗一一向嶺大師生娓娓道來;席間,又和同學分享線上線下營商模式在實戰時的注意事項。同時,與同學共同探討了香港企業在一帶一路倡議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出台後香港以至整個大灣區的發展應有角色,內容豐富務實。

講者和與會者都分別表示,作為MIDE學生為主的發問者發問水平有深度,而講者亦是一位成功、坦誠而且具遠見的企業家,其分享的內容實屬難能可貴。大家都期望有機會在包括為MIDE學生提供本港實習機會方面開展相關合作。

MIDE

MIDE

MIDE

M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