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開始內容
Pan Sutong Shanghai-Hong Kong Economic Policy Research Institute (PSEI)
潘蘇通滬港經濟政策研究所
2019年11月5日: 嶺南大學中國經濟研究部、潘蘇通滬港經濟政策研究所協辦「第三屆 “一帶一路”(香港)高峰論壇──高質量可持續共建“一帶一路”」
主頁 > 過往活動

由紫荊雜誌社、絲路規劃研究中心等主辦,嶺南大學中國經濟研究部、潘蘇通滬港經濟政策研究所等共同協辦的「第三屆 “一帶一路”(香港)高峰論壇──高質量可持續共建“一帶一路”」,11月5日於香港灣仔會展舉辦。

PSEI

是次論壇邀請第十二屆全國政協副主席及國家開發銀行前行長陳元、香港特區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出席並發表主旨演講。滙豐商學院創院院長海聞教授、中房集團理事長孟曉蘇博士、中銀(香港)首席經濟學家鄂志寰博士、正大集團資深資深副董事長、正大製藥集團董事長謝炳先生及香港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副院長丘東曉教授及其他金融精英及學者專家分享。

是次論壇合共邀請國家級及香港官員、國家級智庫專家學者及全球500強企業商界領袖等出席,圍繞基建投資、風險管理、國際合作、產業發展及人民幣國際化等專題作深入討論。MIDE同學參加是次論壇,從不同產業總裁主管及專家學者的分享中學習到有關“一帶一路”倡議的最新發展,不少同學都表示機會難得,獲益良多。

PS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