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2021年中国与高等教育国际会议(香港分会场)讨论教育与可持续发展目标

Conferences
2021年12月7日

2021年中国与高等教育国际会议(香港分会场)讨论教育与可持续发展目标

2021年中国与高等教育国际会议(China and Higher Education 2021 Conference,简称ChinaHE21)香港分会场于12月6日在岭南大学及线上举办。此次分会以“教育与可持续发展目标:推进全民优质教育”为主题,讨论了在不同国家情境下全民可持续教育与融合教育等诸多相关问题。

来自香港、中国大陆、马来西亚和英国的16组报告在岭南大学拉开帷幕,与在场50多名及线上40名与会者报告及分享了他们的研究。其中,主题涵盖了可持续发展教育、跨国视角下的全民优质教育、新冠疫情(COVID-19)对优质教育的影响、以及大中华地区的高等教育发展等有关议题。

2021年中国与高等教育国际会议(ChinaHE21)是岭南大学与曼彻斯特大学首次携手合作以推广两校间的学术和研究交流,此次会议主题为“应对一个不断变化的世界:国际高等教育是否仍然重要?”。作为ChinaHE21会议的延伸,香港分会场为岭南大学及香港本地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在学术环境中的体验式学习平台。

2021年中国与高等教育国际会议(ChinaHE21)将于12月6日至9日在线举行。更多信息,请浏览会议网站 (https://chinahe.wordpress.com/chinahe2021)。

2021年中国与高等教育国际会议(香港分会场)讨论教育与可持续发展目标2021年中国与高等教育国际会议(香港分会场)讨论教育与可持续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