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學費 

2024-25年度的學費待定。2023-24年度全日制哲學碩士/博士課程的全年學費為港幣$42,100,分兩期支付,各為港幣$21,050。第一期學費須於註冊入學時支付,第二期學費則於下學期開始前繳交。以自資形式修讀課程的兼讀制學生,須繳交每年學費港幣$84,200*(全日制)或港幣$56,134(兼讀制) 。

* 部分與其他大學合辦的課程或須繳交更高的學費,而學費將按學年檢視及調整。詳情請參閱個別課程網頁。


有關學費豁免詳情,請參閱學費豁免

保證金 

所有學生於註冊入學時須支付保證金港幣$600(金額有待調整)。此保證金只在學生完成至少一個學年,以及正式向大學申請退學或被大學終止學籍,才予以退還。任何未償還的款項將會從此保證金中扣除。

畢業費 

獲取畢業資格的學生須繳付畢業費港幣$600(金額有待調整)。學生註冊入學時所繳付的保證金將會用以支付此筆費用。如金額不足以支付畢業費全額,學生須於畢業典禮前支付費用差額。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