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21年中國與高等教育國際會議(香港分會場)討論教育與可持續發展目標

Conferences
2021年12月7日

2021年中國與高等教育國際會議(香港分會場)討論教育與可持續發展目標

2021年中國與高等教育國際會議(China and Higher Education 2021 Conference,簡稱ChinaHE21)的香港分會場於12月6日在嶺南大學及線上舉辦。是次會議以「教育與可持續發展目標:推進全民優質教育」為主題,討論了在不同國家情境下全民可持續教育與融合教育等諸多相關問題。

來自香港、中國大陸、馬來西亞和英國的16組報告在嶺南大學拉開帷幕,與在場50多名及線上40多名出席者報告及分享了他們的研究。其中,主題涵蓋了可持續發展教育、跨國視角下的全民優質教育、冠狀病毒疫情(COVID-19)對優質教育的影響、以及大中華地區的高等教育發展等有關議題。

2021年中國與高等教育國際會議(ChinaHE21)是嶺南大學與曼徹斯特大學首次攜手合作以推廣學術和研究交流,此次會議題為「應對一個不斷變化的世界:國際高等教育是否仍然重要?」。作為ChinaHE21會議的延伸,是次香港分會場亦為嶺南大學及本港專上學生提供了一個在學術環境中的體驗式學習平台。

2021年中國與高等教育國際會議(ChinaHE21)將於12月6日至9日線上舉行。更多資訊,請瀏覽會議網站 (https://chinahe.wordpress.com/chinahe2021)。

2021年中國與高等教育國際會議(香港分會場)討論教育與可持續發展目標2021年中國與高等教育國際會議(香港分會場)討論教育與可持續發展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