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開始內容
2021年3月:「科創X金融——金融科技發展的現況與未來趨勢」講座系列
首頁 > 過往活動

由嶺南大學STEAM教育及研究中心主辦,聯同香港資訊科技聯會、互聯網專業協會及香港科技創新教育聯盟合力舉辦「科創X金融——金融科技發展的現況與未來趨勢」講座系列。為嶺南大學學生同工、以及香港中學學生老師等,提供人工智能、大數據和區塊鏈的實用知識。

是次講座目的為配合全球科創教育趨勢,提升香港青年對創新科技認識,幫助香港青年應對經濟、科學和科技的急速發展,應對社會種種數碼轉變的挑戰。講者們更是陣容鼎盛,有嶺南大學STEAM教育及研究中心榮譽總監錢玉麟教授、騰訊金融學院總監周頌琪博士及微軟香港有限公司香港區域科技長許遵發先生。結合學界與業界的力量,以專業和緊貼社會發展的角度,為香港學生與教育工作者帶來更有啟發性和更具前瞻性的學習指導。

由於受疫情影響,是次講座採用ZOOM線上會議形式進行,吸引170多人報名參與。參與者更是積極發問,希望從講者們身上學到更多有關升學選修科目方向、如何裝備自己而有利投身社會,以及創新創業等實用知識和技巧。

「科創X金融——金融科技發展的現況與未來趨勢」講座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