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增辟土地,你我抉择

land supply 2018

 

 

土地短缺問題近年一直困擾香港,市民面對「貴」、「細」、「擠」︰樓價高、租金貴、上車難;生活空間狹小擠迫、社區設施不足、營商成本高企,香港房屋、經濟,以至各類用地不足的問題,已經成為大眾最關心的其中一個議題。土地供應專責小組希望凝聚社會最大共識,以公眾參與所收集的意見為基礎,擬訂概括綱領,就整體土地供應策略及不同土地供應選項的優次,向政府提出建議。

 

Date:

19 November 2018 (Monday)

Time:

12:30 pm - 2:00 pm (Luncheon Seminar)

Venue:

Mini-theatre, 2/F Library, Lingnan University

Speaker:

Mr. Stanley Wong Yuen-fai 

The Chairman of Task Force on Land Supply

Chair:

Professor Li Pang Kwong

Head and Associate Professor, Department of Political Science, Lingnan University

Language:

Cantonese

Enquiry:

2616-8720

 

 

Biography of Speaker

黃遠輝先生,生於香港,現年62嵗,持有澳洲麥加里大學應用金融學碩士及香港中文大學文學碩士學位,也是香港銀行學會資深會士。黃先生在銀行界纍積近三十七年經驗,直到二零一一年八月退休。 黃先生現時爲香港房屋委員會委員及其資助房屋小組主席,市區重建局非執行董事,香港房屋協會成員,博物館咨詢委員會主席及離職公務員就業申請咨詢委員會委員。在環保方面,黃先生是環境咨詢委員會主席。自2017年9月起,黃先生被委任為土地供應專責小組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