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岭南大学成为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网络成员组织

 

岭大正式成为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网络(Sustainable Development Solutions Network, SDSN)成员。 SDSN是联合国的一项国际措施,将大学、研究中心和其他知识型机构联合起来,通过以下方式落实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工作:调动资源协助解决与可持续发展相关的实际问题,包括帮助政府了解和应对可持续发展的挑战;促进高质素的教育和研究合作以促进可持续发展;及审核和开展解决方案计划,包括筹备长期的工作项目。

 

2020年初,岭大在审核全球大学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s) 的工作绩效和影响的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影响力排名中,在「优质教育」一项 — SDGs 之一 — 名列全球第二。岭大同时在「无贫困」和「体面工作与经济增长」的SDGs中,分别排名第48和第71位。

 

岭大获得SDSN成员资格,致力进一步推动研究工作、知识转移活动以及教与学的发展,实现地区及国际性的可持续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