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岭南大学荣膺「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影响力排名」「优质教育」第二名

Lingnan University ranks 2nd worldwide in THE Impact Rankings 2023 ‘Quality Education’ ZH

 

 

我们欣然宣布,岭南大学在最近公布的英国「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影响力排名」中,再度名列前茅,所获国际评誉如下:

 

  • 在「优质教育」方面全球位列第二
  • 在整体大学影响力之全球排名,跃升100
  • 在整体大学影响力之大中华区排名,位列第六

 

今年全球共有1,304所院校参与了「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影响力排名」的「优质教育」项目,岭南大学再度表现卓越。事实上,岭南大学过去已经连续四年在这项目排名中名列全球前三位。今年继续名列前茅,足证其以优质教育领先全球的实力。

 

「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影响力排名」以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来评估全球各间大学,评估工作是根据来自115个国家和地区的1,705家大学所提供的资料而进行。此排名反映了大学在广大社会的影响力,范畴远远超越院校在研究和教学方面的成就。

 

岭南大学以「关注学生学习体验」为核心使命,我们致力促进可持续发展,承担社会责任,现因此而获得国际认可,本校倍感欣慰。

 

传媒报导:

1. 香港中通社

2. 巴士的报

3. 中国新闻网

4. 星岛日报 (美西版)

5. 星岛网

6. TOPick

7. 今日头条

8. 香港文汇报

9. 泰晤士高等教育

10. 香港文汇报 (I)

11. 香港文汇报 (II)

12. Education Ghana

13. Education Web

14. Yen News

15. 一点资讯

16. Yahoo

17. 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