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为研究型学生构建一个高产的学习型社区

20200930_rpgo_01.jpg

20200930_rpgo_04.jpg

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研究生院於2020年9月30日组织了一个小规模的迎新会,欢迎新的研究型研究生(RPg)。超过40名教职员工和学生通过现场和视频会议参加了本次迎新会。

 

 

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莫家豪教授通过分享大学的成就与发展,对新生致以热烈欢迎。莫教授指出:“尽管我们所有人都面临著前所未有的全球健康危机,但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就可以化危机为机遇。”

 

 

20200930_rpgo_03.jpg

在2020-21学年,岭大迎来了来自14个国家或地区的RPg学生。今年岭大收到了来自3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HKPFS)的申请,其中96.7%的申请者来自其他国家或地区。申请直接录取岭南大学RPG项目的申请来自18个国家地区,其中77%是本地申请。

 

 

研究生院致力於鼓励教师与学生通过高质量的研究关怀社会,积极吸引研究型研究生共同发展学习型社区,教授和学生组成团队对他们感兴趣的话题进行研究。研究生院还为学生提供不同的国际学习计划,例如岭南-牛津国际研究生暑期学校,博士海外学术交流,并与领先的学者组织了一系列研讨会,与岭南学生分享国际视角的研究成果。

 

20200930_rpgo_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