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岭大代表团欧洲之行 主持国际学术会议 深化与杜伦大学合作关系

岭大代表团欧洲之行 主持国际学术会议 深化与杜伦大学合作关系

 

20221121_glasgow_group.jpg

岭南大学於11月初在格拉斯哥大学举行的泰晤士报高等教育(THE)全球可持续发展大会期间举办了一次特别活动,汇聚来自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杜伦大学、台湾政治大学和岭南大学的顶尖学者,共同探讨全球高等教育关键议题。

 

以「优质教育:打破平等障碍的驱动力」为主题的特别活动,透过个人演讲和互动工作坊的方式,为与会者提供机会探讨数码科技对教育的影响,以及大学 — 特别是那些侧重於博雅教育的大学 — 在一个地缘政治局势如此紧张的世界中可以有甚么作为来促进和平与正义的理念。

 

20221107_news_img01.jpg

除主办及参与此次大会外,由岭大校长郑国汉教授及副校长莫家豪教授率领的岭大代表团,这欧洲之行期间还进行了多项学术交流活动、会议和访问。当中,岭大与杜伦大学为落实深化两校在教与学及研究活动合作而签署的合作备忘录,是次外访令人鼓舞的成果之一。

 

以优质教育领先世界的岭大,致力以高影响力研究及与世界各地教育伙伴的合作,支持联合国 17 项可持续发展目标。

 

 

有关格拉斯哥大学举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大会,请浏览:

https://www.ln.edu.hk/the/glasgow-fringe-event/index-s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