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岭大扩展城市学习中心 满足学生需求

嶺大擴展城市學習中心 滿足學生需求

 

 

提供优质教育和满足学生需要是岭南大学的发展重点。为应付不断壮大的岭大社群和学生群体的需要,及推动「提升校园基础设施和规划校园扩建」的重点策略,岭大於2021年在荔枝角的饶宗颐文化馆设立宿舍兼学习中心,及於2022年在太子开设栢宜教学中心。

 

饶宗颐文化馆宿舍兼学习中心距离港铁站仅数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多媒体教室、先进教学设施和两栋以当代中国风格布置、配备现代设施的宿舍,为岭大研究生提供舒适、价格合理的住宿空间。

 

延续饶宗颐文化馆宿舍兼学习中心的成功和好评,岭南大学於 2022 年 9 月在太子市中心开设栢宜教学中心,为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 (LIFE) 和岭大研究生提供一个方便的学习地点,满足他们的需求。

 

栢宜教学中心紧邻港铁太子站E出口,位於栢宜中心的6楼和9楼。除了一个配置电脑和打印设备的共享学习空间外,每间教室均设有一流的学习设施和装置,如双电脑显示器、86 英寸或 65 英寸触控式面板和显示器,及天花板摄像头等。

 

近年岭大学生人数,尤其是修课式研究生课程人数,持续录得大幅上升。有见及此,岭大将开展更多校内及校外的发展计划,服务岭大及其他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