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岭大“优质教育”连续两年名列全球第三

岭大“优质教育”连续两年名列全球第三

 

 

岭南大学在4月28日公布的202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影响力排名中,在“优质教育”这一项名列全球第三。

 

尽管今年的排名新增了215所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增幅达到22%,岭大仍能在1,180所参与院校中脱颖而出,以高于去年的分数,在“优质教育”中保持全球第三名和香港第一的位置。这肯定了岭大致力于以优质教育和高影响力研究领先世界所作的努力。

 

“岭大一直致力于为不同背景的学生提供最佳的教学与科研环境、体验式学习经历以及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岭大的这些努力再次得到国际社会的认可及嘉许。”岭大校长郑国汉教授说。 “为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并决心继续努力满足学生和整个社会的需要。”

 

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影响力排名,评估世界各地的大学在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中的表现及成果。

 

除了“优质教育”,岭大还开展了一系列社区项目及人道主义发明和研究,直接解决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关键社会问题,以履行岭大教育上“学于历炼”和研究上“研以致用”的核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