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香港岭南大学之优质教育排名世界第二

Lingnan University ranks 2nd in the world for Quality Education

 

 

香港岭南大学(简称岭大)于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的“全球大学影响力排名”中表现出色,在“优质教育”排名世界第二

 

 “全球大学影响力排名” 是根据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UN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简称SDGs) 评估大学对于社会产生的影响力。作为其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优质教育”组别排名是评估大学对早期学习和终身学习之贡献、其教学研究,以及推动有关包容和公平的优质教育的的投入程度。

 

岭大的博雅教育致力为学生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以便在事业上创出一番成绩,并成为既富生产力又懂得关爱他人的社会一员。此次世界领先的排名凸显岭大博雅教育的成功,社会的一员。 《泰晤士高等教育》的排名正好凸顯嶺南在這兩方面的成就。

 

岭大研究生学院的办学宗旨远远不只是培养学生的职业技能,学院的博雅教育课程致力于培养学生成为“德才兼备”的人。岭大对博雅教育的重视,有助于研究生认清个人发展目标,掌握达成事业所需的知识和技能。岭南提供跨学科的研究生课程,让学生在获得广泛的知识基础的同时,又钻研自己的专业领域。

 

岭大的学生可透过参与跨文化交流活动得到新的学术知识,亦可从跨文化的课内外活动有所收获。此外,同学亦可参加国际会议和专题研讨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学者交流,掌握在其研究领域中最前沿的学术发展动态。

 

岭南特别重视体验式学习,学生有机会参加各种工作坊、专业研讨会和实践活动,大学也积极为学生提供的不同行业的实习机会。

 

教育@岭南:学于历炼 研以致用

 

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影响力

https://www.ln.edu.hk/sgs/rankings

 

 

媒体报导

南华早报

信报 

香港经济日报 

TOPick 

香港01 

东网 

星岛日报 

头条日报 

巴士的报 

晴报 

大公报 

香港仔 

苹果日报 

Line Today 

MSN.com 

星岛环球网 

点新闻 

六度新闻 

财经日报 

搜狐 

中国评论新闻网 

进修生活 

坚料网 

Oh!爸妈 

南方网 

京港学术交流中心

 

 

点击查看岭南大学修课式研究生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