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岭大在2021 QS世界大学排名中,「学生国际化程度」 (International students) 的排名上升77位及在「教师国际化程度」(International faculty) 中名列世界前35名

 

岭南国际化 – 世界认可

 

 

岭南国际化 – 世界认可

 

岭南大学以杰出的教与学、高度国际化和具有社会影响力和可持续性的研究项目,成为被国际认同的领先博雅大学。

 

最近,岭大在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影响力排名中,「优质教育」位列全球第二,并于2021 QS世界大学排名中,整体排名跃升了20位,而岭大学者在「论文平均被引用次数」 (Citations per faculty) 及「学生国际化程度」  (International students) 的排名分别上升了21位和77位。岭大除了在「教师国际化程度」(International faculty) 中名列世界前35名外,亦被福布斯在2015年评为亚洲十大顶尖博雅学院之一。

 

就研究生教育而言,我们致力帮助学生定立目标,让他们获得专业或/及学术发展所需的技能,培育及启发他们成为关心社会和人文发展的变革者。

 

岭大的修课式研究生、哲学硕士及博士课程着重跨学科学习,我们透过强大的国际伙伴关系网络,给予学生众多跨文化交流和联课/课外活动的机会。此外,学生还能参加由杰出学者主讲的国际会议和研讨会,并可选择申请到不同的专业领域作实习。我们国际化的校园,提供学生与来自世界不同地方的老师和学生一同学习及生活的宝贵机会。

 

岭大的体验式学习,以大量学术活动、工作坊及专业研讨会,丰富研究生的整体学习体验,助他们学以致用。

 

 

岭南教育:学于历炼 研以致用

 

 

Overall ranking: up 20 places in QS 2021                                        Citations per faculty: up 21 places in QS 2021                                        International students: up 77 places in QS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