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岭大学生难忘牛津大学体验式学习之旅

media/mmexport1561985962173.jpg

暑期班参加者和策划课程的团队于牛津大学留影

 

由岭南大学和英国牛津大学合办的国际研究生暑期班,于2019年6月23日在岭大展开。课程吸引了来自内地、新加坡、台湾和香港本地大学的研究生及研究课程教职员参与。个别学生在岭大学习一周后,于七月初远赴英伦,在牛津大学的赫特福德学院继续暑期课程。众学生既享受整个学习过程,亦难忘在英国作文化交流。以下各图为参加者在牛津作体验式学习的花絮。

 

牛津大学体验式学习花絮

 

 

media/IPSS19_Img02.jpg

期班让研究生有机会与国际知名的学者分享其学术研究成果,并向这些学者学习,从而丰富个人学术素养。

 

media/IPSS19_Img02.jpg

学生在牛津大学的两周期间参加了连串活动,包括学术工作坊、研究导修课和学习考察。

 

media/mmexport1562875404596.jpg

暑期班参加者获邀参加晚宴,举行地点为赫特福德学院历史悠久、布置华丽的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