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香港岭南大学- 英国牛津大学国际研究生暑期课程2018

 

基於2017年的成功经验,香港岭南大学和英国牛津大学继续合办2018年国际研究生暑期课程(岭大—牛津暑期课程)。参加者於岭南大学学习一周,其中部分学员会到牛津大学学习两周。值此暑期课程交流契机,学者和学员分享研究实践和成果、反思研究方法等相关的议题。通过与亚洲和英国顶尖大学的合作,岭大—牛津暑期课程为来自各地的学员提供难得的机会,与知名学者沟通,与一班志趣相投的研究者建立研究网路,丰富研究经历。

 

课程重点

  • 与香港和英国领先大学的学者交流。
  •  参加岭南大学和牛津大学特别安排的学术研讨会,学习多种研究方法。
  •  与顶尖优秀学者和研究生分享研究实践经验。
  •  发展研究合作网路,探索国际合作和学术出版的可能性。
  •  精彩体验,实地考察,深度探索香港和牛津。
  •  协办院校: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及国立中正大学。

 

课程手册

 

相关报导

International Postgraduate Summer School 2018 co-hosted by Lingnan University and Hertford College of the University of Oxford

QS | 2018-07-31 

岭南大学与英国牛津大学合办国际研究生暑期班

岭南大学 | 2018-06-27 

岭大伙牛津办研究生暑期班 (Chinese Only)

星岛日报 | 2018-06-28 

岭大牛津合办暑期班 (Chinese Only)

明报 | 2018-06-27 

Highlights of students' learning at the University Oxford

 

相片集

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