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两本岭大学者主编刊物获纳入国际期刊名单

 

两本岭大学者主编刊物获纳入国际期刊名单

 

 

由蔡宗齐教授主编的岭大中文学系旗舰刊物《岭南学报》 ,刚获「台湾人文及社会科学期刊评比暨核心期刊收录」评为人文学核心期刊(THCI)。该审查制度以提升地区性学术与期刊水准为目的。这是中文学系致力重振《岭南学报》在中国研究领域上卓越地位的首个重要里程碑。

 

2020年10月,研究生院院长莫家豪教授所编辑的《亚洲公共政策学刊》Journal of Asian Public Policy, JAPP ),被列入国际知名的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ocial Science Citation Index, SSCI)的名单中。 SSCI在全球各个学术领域中选择最具影响力的期刊,而自2008年正式发布以来,JAPP已成为重要的公共政策期刊,重点关注与亚洲发展、政策和治理相关的议题。

 

两学术期刋获国际学术界的认同,充份显示岭大学者对学术著作的国际化推动的重视,尤在中国文化与文学及政策研究的贡献。

 

 

媒体报导

京港学术交流中心